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屎妹媽說想學攝影.....


通常屎妹媽在意的事會跟我說超過3遍(大概是我都沒去記的關係......)

這次不但說了很多次~

而且連拍攝計畫都給我擬好了

所以我也認真想了一下他會有興趣的方式~

通常想玩攝影會對旁邊的相機會想摸一下

這次我裝了哈蘇相機

想說給屎妹媽玩一下

結果屎妹她媽竟然只給我按一下就.....(如圖~)

想當然沒有第2下了.......

她不知道她手中這台相機裝個把手還可以賣個9萬8

很多人想摸都摸不到的哈蘇相機

她還給我去嫌.........

我想她真的要去拍照忙的會是我不會是她

所以我決定這計畫永遠擱置......永遠~~永遠~~~

沒有留言: